蝴蝶們

 

你不會再見到我的文字,嗎?

在上一週的深夜對話裡,你還細細地讀完這些,並且問我那篇寫得太深奧的文字,陳述了前幾個月的悲傷原由.

我們對話了幾個晚上,因為總感覺你對真實生活有一種窒息的感覺.

突然從母親的電話裡,收到你意外身亡的訊息,死神在工作裡作了陷阱!

那天還一起看金曲獎頒到最後一個獎的!

 

你最喜歡的張學友在唱吻別.

我對你說過:

以前我會覺得 無常 想做的事情要快去做 想說的話要趕快出口

 

現在則對這種把握很模糊

 

就算有天得到了 信任與在乎 沒有緣分  時間到了還是要分開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其實很渺小

你回答:

在這麼的渺小 機會還是在我手上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幾乎都是努力工作的目標 是離開台北去別的地方

 

我比較希望 你的這種生活方式

也比較喜歡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天,說要寄明信片到這裡;在你尚未寄出前,我一定要寄給你.

那天,我說隔天要考試,你說相信我OK的.

那天,還好我有見你一面,因為想確定跟我用MSN對話的人,是不是同一個人?

還沒告訴你.還未感覺正確,這首歌咋然而止......

 

走出我眷戀的人 事物

 

不要重複

 

發什麼誓言

 

對自己的期望

 

我改變自己 配合這世界  總有一天我要讓這世界為了我而改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