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安靜的地方回到這個週圍,更輕易地接收到無關的他人對話,更覺得每日貼緊的捷運車廂,陌生得理所當然.

原來,我是選擇視而不見他們,匆促害怕的人人人.

當作電影場景與無關的偽裝境界.想起Grace跟我們閒聊說起的話.

天晴民宿窗  

想念那天雨日,雨水隨著我從高雄抵達台東,

租了一日三百元的機車,鵝黃色的米老鼠圖案,尋找到天晴民宿

騎過頭幾次,仍按圖索驥的打電話問:是過了太平橋第一個右轉嗎?

另一頭答:順著後花園的牌子,大概騎2.5公里就會到了~習慣在花蓮騎車,想說這應該很快,但是這條路騎起來特別長,

右邊都是釋迦樹,只有遠山,看著你何時會到.

後花園牌子只出現兩次,還有黃色警告標示:環頸雉優先通過!

 

她們說:這裡的客人都會變成朋友,甚至想要來一起工作.

我莞爾笑了,喜歡她們的氣氛,喜歡安安靜靜看海,自己煎蛋烤麵包洗衣服,

問自己:如果,每天都這樣過的我,會不會過一陣子就膩了?

洗衣曬衣 

是真的羨慕你們,能來經營園地,雖然我也單獨前來,測試自己的勇敢.

在轉換之間,選擇在這裡落腳兩天,巧遇了國中的地理老師,

是她帶領當時十四歲的我認識台灣各種地形,我們用腳踏車的慢速,接近這兒,

探訪隱藏在街道上的小吃,水果街,

房間有蟲緩慢爬過,洗澡有蜘蛛經過,金龜子,蒼蠅,貪玩小土狗......

似乎,我又找到了"新"心平靜角落!

早晨台東 遠眺台東市 民宿自助吧台 房間有它們走過

p.s往都蘭的路上,有個咬檳榔的胖男子跟著騎到了7-11,他下車問我:

小姐,台東鳥不生蛋,你要騎去哪裡啊?

我沒有生氣的答:我一直都知道我要去哪裡啊!

台東縣卑南鄉  訂房請洽 葛瑞絲小姐  09279009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