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床前的木窗

七天前,在這扇窗的床聽著海潮拍打聲,醒來。

因為今日清晨的雨聲,讓我開始有心情打下這篇遊記,拖自己的稿;你說,時間會篩選適合的東西,寫出來或許會不同。

 

芹壁的石屋,都有這樣的古木窗,樸實手感,還有一木條用來開窗時擋風。

那晚在石屋裡看著經典國片,多桑,最後一幕,微笑的揮一揮衣袖,我還是想起了你,被遺棄在世間的感覺。

不是瞬間,一起慶祝秋天生日的妳們,輪流離開我的軌道。

海聲喚我醒來,卻還是沒法重新悲傷。

腳丫與候鳥

同樣在海窗邊,有隻候鳥停佇,一樣的裙子與雙腳;我始終帶著三人份的旅行心情。

九重葛  小貓道別  獨行

喵咪,紅花,單獨的腳。

我試著讓這樣的海邊情緒,緩緩地流過,

站在每天下公車的十字路,搖晃的時候,步行的時候,恍忽般地記憶這五年來的生日。

20

21

22

23

24

很多日子竟然想不出是誰......或許該來個回顧,讓它緩緩地走過去。

不是個狂歡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