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有作一半的夢,但我醒來忘記了。

不過,今天早上賴床時竟然夢到下集,醒來只有幾個畫面而已。

(為什麼我知道是下集呢?因為跟前幾天似曾相似)

我爸的圖_鹿港老街.jpg 

就是我吃了一個肉包...然後就發生不祥的事情

在我家以前開店作生意的那條路上,整條街上黑影瀰漫,

大家都說是我吃了肉包引來的黑影,
然後各家把神明桌搬出來拜拜(就像過年拜天公)

我媽也是,拿著大把的香
然後我就以我的角度,看到三個取景,

看到一個很討厭的胖子要來亂,我媽就拿整把的香,作勢要薰他,

就是整把的香...有亮亮的燃起...跟被燻得罵髒話的胖子
還有隔壁照相館,騎樓有五六隻花貓咪,窩在一起
再隔壁的那個拜拜桌,都擺到路上了
那個開刻印行,本來就高高瘦瘦的叔叔,腳更被黃昏拉長了

(我不會是因為截稿壓力太大了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