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遇到 

本來就在計畫裡,若沒有你,自己還是要出發的一條路。想證明什麼嗎?提醒妳該有耐心面對人生,起伏的路途,用心腳步。


在春日的晴朗前行,從新社--豐濱,聽了司機建議,跳下車我就吐了,像是把一些困惑與執迷倒在海上;那個畫面總是在夢中反覆出現,行走在海邊無止盡走下去,看不見盡頭的公路,不是寂寞蔓延的那一條.海邊盪鞦韆,能望著海上上下下,向著太平洋喊叫此時此刻。

慢慢走,「我不相信你們來散步的,」在豐濱搭車時遇見一個酒鬼這麼懷疑的口吻,

下午搭光豐線回到火車軌道上,是黃昏裡的柴油快車,可開窗的滿滿綠色座椅

海邊盪鞦韆交叉點盪腳酸 

難得的專屬吉他伴奏點唱時間,你送了我這首歌,煙火(證據燒掉後的產物)

「做過的夢是一陣漩渦

等到我的青春剝落的時候,告訴我」


謝謝你們,陪我唱那些回憶裡的歌,可以高聲用力把心擠壓,再舒張開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豐濱鄉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