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忠僕號停在那裡,我就想去了,只是想獨自去遠方,只有區間車到得了~

下午聽到心裡歌聲,不是鼓聲......自己搭著區間車就往基隆去,

原本想說有到北海岸的小站福隆等莒光號應該也可以.

去基隆港靠岸 003.jpg   

坐在一樣的位置,看著晚餐覓食的大鳥飛啊飛,盤旋,迂迴......

在書的空白處,這麼書寫著:

我是來回味?還是鼓起勇氣找位置發呆?

或許你還在某家店的沙發椅上敲著電腦,有懶骨頭.

我是來看港邊大飛鳥的,沒有像早上那般多,一樣是陰天,海風鹹呼呼地吹,

如果我們曾是相仿的自我,這個所在也是我能獨自享受的吧!

 

 

<隨便想想--迷失身心靈,想回家>這本統一集團總裁寫的佛禪學書讀完,跟他對話:

"靜靜地觀照,靜靜地看,看久了孤獨將會消失"

"在精確與模糊之間,左腦告訴我們不可以冒險 不可以犯錯"

我很清楚我的左腦反叛,右腦自由了!

如果你也是這個年代的年輕人,會不會逃避呢?

"培養專注的能量,

第一要能訓練自己隨時隨地都在當下眼前進行的事物上

第二要看每一件事,每一個人都是新鮮的,都是第一次看到

第三,對當下眼前的事物,都能有興趣的觀照,興趣是強化心靈能量的方法"

 

專注<-->快樂  她們是循環的!

去基隆港靠岸 005.jpg 

為了紀念停靠的港灣,藍綠色的海水,儘管它髒,我買了一支藍綠色的筆.還有<<慈悲情人>> 鍾文音

 

去基隆港靠岸 008.jpg

擠進洶湧的廟口,蝦仁肉圓+綜合魚丸湯=50+30

去基隆港靠岸 011.jpg 

 用悠遊卡撘區間車,比買區間車票 43:3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