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樹的衣服1 樹的衣服2 樹的衣服3 夏天的綜合 160.jpg  

 

我答應過那些樹,要好好的展示她們的夏季衣裝--

因為同事的邀約,沒有去過的宜蘭山區終於成行,福山植物園,

這兒需要事前上網登記,成團的人排隊抽籤喔~就像是參觀樹的圖書館

 

夏天的綜合 182.jpg 抬頭 夏天的綜合 205.jpg 夏天的綜合 243.jpg

 

"上輩子我一定是一棵樹,所以才在眾多印刷品中尋找我的靈魂"

一位前輩說過這麼句話,我想起妳說,

這輩子做雜誌,砍太多樹,下輩子要當樹.

我看見了好多好多棵靈魂,她們聚集在這兒,穿著不同綠色的衣裝.

呆坐在涼亭裡,周圍的人群拉長了距離,

蟬的幼蟲正在脫殼,準備大鳴大放,加入樹林之聲;

可愛的黑色毛蟲,正在緩緩上爬,毛毛爬上樹

 

遇見小蛙 

我跟妳沉醉在拍攝微觀世界裡,

小小的姑婆芋,小小的蛙兒,小小的露珠.

離開之後,瀰漫的霧伴隨著大雨,那些湖中的鷿鵜不知道躲哪裡去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