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I  come from here」

在黑暗的電影院裡,一部類喜劇,卻被我解讀出淚點。

每次回到這兒,都能這樣講多好。但其實,我想重新定義的到底是什麼?

 

海邊陰天但無雨 走過岩邊

M緩緩地說:前幾天,我另一位國中同學骨癌走了,希望海葬。
 七月意外走的朋友,在離開的前一天,跟媽媽要求放假去花蓮玩。

 我竟然有種麻木與不得不的妥協。你說:這也是種保護。

 

 

在速度裡深呼吸,在石頭旁大聲唱歌,在醒來前聽見奇怪鳥聲;

儘管這台機車不是原來的掃把,儘管音箱品質不佳,儘管還是要起床。

 

1。請多支持喝大黃瓜汁 2。剪刀手快製蝴蝶 3。石雕與小孩 4。時光尋寶兩本 5。DSCN3697.JPG

1。慶修院裡的過剩農產品便宜喜捨販售,現場有打免費試喝的大黃瓜汁,無其他添加物,清涼解渴。用綠色杯子裝,喝完也要自己洗杯子歸還。一位切著醜蘿蔔的男孩志工說:原本在美國念書,想一直待下去,但父母認為金融海嘯下,不一定有未來出路,所以回花蓮想為自己開條新路。

2。光復糖廠辦了項活動,其實我根本不是被宣傳吸引的,不過這是我看過最少人捧場的湯姆與哈克現場演唱。拿到攤位上一位快剪刀手剪出的紙蝴蝶,一隻白色,一隻就黑色,是用廣告回收紙,放在樹上暫停一下。

3。在眾多石雕中,最欣賞這座,一開始看是臉,再看是魚頭,再看是魚身的,加上一位妹妹在嘴前呼喚著媽媽來看,有趣。

4。其實我從來沒有在這舊書店裡好好找過ㄧ本書,都是在圖書館裡泡著,發呆看最新的雜誌,今日的報紙......果真找到喜歡的書兩本,各45元,古蒙仁<台灣城鄉小調>與詹宏志<城市人>。

5。住海邊的兩晚,昨夜海岸邊有人放煙火,狗兒驚嚇,小花(黑白者)見到門開,趕緊躲進房間桌下打瞌睡,讓我在毛味下閱讀;另一隻恰恰(黃褐色)則在呼喚許久後,半夜才濕漉漉回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