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住的哨亭 

有藍色的吐著白色的唾沫的海,

小心地忠實地守衛著,

寒冷的冰雪永遠也不敢到這裡來。

<美麗島。楊喚>

守望海岸醒來港邊晴天的哨亭視野  

冬日暖陽,跟著我回到了海邊。

選擇了單人住宿的哨亭,可以瞭望著海岸的位置。

睜開眼睛,雲朵已經在飄,坐立著,能聽見自己的呼吸聲伴著潮水。

凝視著整片冬日星盤,在發呆亭上跳舞。 

我喜愛這自在自適的小小世界。

 

 

 

不過,早上醒來的陽光刺眼,做了一個小小噩夢......

嚴重的散光讓我看不清楚,黑板上老師寫的數學題目,

我怎麼都算不出來,我跟同學說我看不見,算不出來!

我是真的看不見那個是哪個數字啊!

然後驚醒,接起工作上的第一通電話。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