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拿紅氣球 

 

「深怕出事而一昧設限,這種但求無過的體制,根本無法做任何改變。」

看到了這一頁,安藤忠雄的自傳,畫了筆線。

不管走到哪,換了哪個工作,哪個位置,好像都要為人和,產生煩惱;

有人說:要把事情做好前,要先做人。

有人說:如果有能力,就不必爭得臉紅脖子粗。

或許要等吃虧上當了,掉進坑裡,才會真正懷疑你自己的棱角還要不要再磨合一些?

 

「因為遇過更糟的狀況,所以我不覺得你吃的這些苦算苦。」

深夜裡,我想起老師給過的一句話,在畢業製作後期的時候。

 

我曾經告訴你:如果有天我變成,電話另外一頭令人咆嘯的人,請記得告訴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