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是心非
作曲:張雨生  
編曲:Koji Sakurai
填詞:張雨生

口是心非 你深情的承諾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
癡人夢話 我鐘情的倚托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
星火燎原 我熱情的眼眸曾點亮最燦爛的天空
晴天霹靂 你絕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

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
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

口是心非 你矯情的面容都烙印在心靈的角落
無話可說 我縱情的結果就像殘破光禿的山頭
渾然天成 我純情的悸動曾奔放最滾燙的節奏
不可收拾 你濫情的拋空所有晶瑩剔透的感受



金屬菩提葉
妳說突然想唱起這首歌,
為何會感染到此刻的我。
如果你曾經相信,就不會忘記,揭開原因的那一瞬間;
如果你曾經迷戀,就不會清楚,交錯擦身的孤獨靈魂;
如果你曾經遺忘,就不會原諒,擊中心臟的唯一瘋顛。
若我告訴妳其實我愧於自己,與誰都無關,愧於自己的判斷與信心。
但妳不會看見。因為妳根本不認識我。
誰有權將別人的心掏出來看一看!
什麼才是真正的罪與罰?
像贖罪裡的假想結局,全都無法實現,除了筆。
像女人出走,四十年後聽見父親離家出走的原因。
妳蒸發了。
可是我卻常常想起妳。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