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第一次當VIP,是服飾品牌galoop的VIP會員。

第一次跑特賣會,按照簡訊時間2/9晚上七點到,門口海報畫著是下午1:00-7:00,聽美麗的店員說一分鐘抱歉,接著拉下鐵門跟你說:「我們明天白天就會開門,請再過來!」(明天白天我在上班誰還要特地跑這一趟呢?)特賣會的時間已經結束,抱歉!


 轉身對四位一同抱著興奮心情來見識所謂特賣會的朋友,說,裡頭有人,但是我們過了時間無法進去。
這場週一簡訊通知的寫明在週四特賣會,我們約七點半在galoop台北忠孝店,趕著下班撘公車去忠孝敦化,晚餐各自隨便吃了點東西,還有弟弟的室友,跟著我們第一次採買,在寒冷濕漉的街頭,互相等待。因為規定帶親友,所以配合大家我將原定晚上書店約會,取消跟另外兩位朋友見面。


簡訊內容如下:
「2/9GALOOP過季特賣,獨享VIP會員,憑卡攜四位親友 專屬VIP購物樂趣!台北忠孝店 台中美村店 台南成品店 高雄裕成店 歡迎您來」


 以往都是路過galoop台大店消費,我們三人從來沒有專門跑這一趟,還特別查詢地址位置,前進最難堪的東區。一樣作為服務業,我無法苛責店員,因為她們有著委屈的笑容,回答:「總公司發的簡訊沒有時間,我們也不知道,真的很抱歉!」我甚至用同理心去想,可能有很多VIP都當場告知過時,所以也不能開放我們進去,就算到了現場,進了鐵門,看著成堆的過季商品,還是無法下手!

 我真的不缺衣服,也不缺一張VIP卡片,只是,第一次感受到這樣的服務,令人失望。

 建議發現認識galoop這個台灣品牌的朋友,不要輕易因為想當VIP單次消費1萬五千元;如果要去店內消費,請選固定常去的那家,跟店員互相認識也會提供很好的建議。

 最重要的是,收到VIP簡訊,請至官網打電話到分店確認當天是否有開店,搞清楚這次的遊戲規則跟時間,例如:2/11-28是她們每年過季特賣會(T恤低價品居多)

各區分店網頁:http://www.galoop.com/01home.html


突然發現,這麼長的特賣會時間,真的不必太在乎失去那6小時「VIP的購物樂趣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aloop VIP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